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不成功 便成仁

明天下午的飛機
要遠征 LA 的 Drucker School 和 Illinois的 UIUC 囉!

這趟旅程從明天中午從家裏出發 到3/7 早上回國
總共大約八天吧 花了不少金錢跟時間
希望一切是值得的

兩間其實都是我喜歡的學校
名氣排名或許不是頂尖
但是只要可以上 我都非常心滿意足了

其實還是挺緊張 雖然看不出來...(天天看日劇...)
但是我真的有想要好好準備
卻又有著不想背稿的堅持
到了現在 也只有準備很基本的一些問答
其實說不定一見面就呆掉了...

還是沒有很習慣一見面就呈現一個aggressive狀態
偏偏那又是必須的
坦白說
rejections已經接到手軟了

這兩間萬一都沒上
我真的是會掛點 白白浪費半年光陰
這是絕對不允許的

總之
人生的轉捩點就要到了
目標就在眼前
只差那麼臨門一腳

不成功 便成仁 了
一定要上 !

2 comments:

  1. Thanks!
    今年梅竹賽我竟然剛好不在台灣...
    喊加油時 連我的份一起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