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祝福~ 即將遠征北京 的 Marco 兄

Marco , 我大五在Blueapple(現在的冠捷)打工時,
和我同時進這間店的正職夥伴, 後來這老兄成了店長,
跟Max, Ivy, Nick 幾位 同事 一起度過了很開心的一段時間

前陣子聽說了Marco即將到北京打天下
感慨萬千呀 小弟我要去美國 老兄你去北京
兩年前誰想到今天會是這樣的情形?
世事多變化
你跟著女友遠征大陸 小弟我隻身一人前往番邦
真是叫人不勝唏噓

Marco是個好人
前晚也聊了很多, 吃了間比想像中貴很多的buffet
但還不錯吃啦, 聊很久聊到店關門
各自都將踏上未知但充滿探險的旅程
這次見面, 一方面慶祝我有學校唸 一方面 祝福Marco老兄一帆風順

將來若還有機會合作
各自都有要能力才行!

共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