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遠渡重洋前的懷舊-1 : 小二開始的緣份

小弟我 5/21 就要搭上飛機前往 Claremont, LA, CA 去追求夢想了
在那之前 我一直很希望可以好好回想 過去的24年 我到底經歷了什麼
又交過了哪些朋友 受過多少朋友的幫忙 而且還一直維持友情至今
這個想法已經很久了 但一直沒有下筆 是因為這是個龐大的工程 而且非常容易有遺漏

但 再不寫就來不及了 所以還是決定 趁著很有靈感的時候 先來個第一篇

遠渡重洋前的懷舊-1 : 小二開始的緣份

故事從我小二說起
那時候的我還是個機車死小孩 
懷著獅子座慣有的囂張和驕傲 以及相當不怎麼樣的體育細胞
在小學生當中 是個極為不起眼 的矮小子
就在此時 因為找了老師學國文跟作文 
開始和怡穎 梓甯 明儒 幾個家庭混熟
常常一起爬山或一起出去玩 真是一段天真無邪的日子
後來 嘉泰也加入了我們 梓甯卻漸漸沒消息了 
這是我最早開始的第一段友情 
雖然和梓甯漸漸沒了聯絡 是個最大的遺憾 但她現在也結婚了 希望他幸福囉

怡穎後來也去了英國唸書 好幾年的時間 都只有她回國時見個面
明儒 則是去了大陸唸書 闊別六年多後 幾個月前又因為我閒閒沒事幹跑到北京去
而見到了面 真的是很高興可以去一趟...
嘉泰 算是聯繫最頻繁的了 但是現在也在費城唸書 幸好退伍後也有去了一趟費城
不然下次見面 也不知道是何時了

小學時候的朋友
不但沒有利害關係 更是有著純真的回憶
從小二到現在 已經超過15年了
雖然這幾個朋友並沒有真的很常聯繫
但偶而的談天 總是可以讓人覺得很溫馨 

希望這緣份可以長長久久
梓甯可以婚後幸福美滿
怡穎工作感情可以順利
明儒學業成功不會孤單
嘉泰更有自信更有成就

小二開始的緣份 我會繼續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