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想聽的歌 跟 心情

會想聽的歌 和 心情 是有絕對的關係的
總是聽些哀傷的歌的人 大概也不會太開朗

大二大三 總是聽著悲傷的歌曲
記得 那時候最愛聽 陶喆"寂寞的季節", 張宇"永遠的戀人", 林志炫"如果你不小心想起我"
之類的歌

整天po寫自怨自艾的文章

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可是 大四大五 甚至當兵時
我聽那些歌的共鳴漸漸消失了
還是有很多讓我感動喜歡的歌 像 王宏恩"月光", 蘇打綠"飛魚"之類的

而最近
陶喆的Olia 讓我一聽再聽...


Olia
作詞:李焯雄/陶吉吉 作曲:陶吉吉

碎石子路長青苔 指針把時間再掃開 馬戲團走了但小丑還在這舞台
黑馬車沒停下來 消失前妳回過頭來 多少人到現在還不明白 還等待
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不停的走 該選哪個路口
一瞬間一瞬間 可能這個瞬間 那命運就會改變

*OLIA 請不要走 是否我做的還是不夠
 OLIA 請不要走 為什麼永久不會永久 不停留

鐘聲把夕陽暈開 十八歲又換了一代 機會是否劃一次的火柴 不重來
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不停的走 能不能再重頭
一輩子一輩子 就算用一輩子 也沒有辦法挽回

Repeat *

OLIA 請不要走 是否我讓你等得太久
OLIA 妳早已走 為什麼失去才想保有 不放手

不放手 不放手



2 comments:

  1. 是真的收到Google Mail,but 愚人節快樂!
    Marco Chiu三月底去China了。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他去北京了~
    呵呵 我也該去拜訪你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