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MBA果然不好申請

剛剛聽說了一個GMAT 740, TOEFL 270, GPA 3.7 的申請前50大MBA都沒上
不過 上了西北的MS 的一個例子

只能說 條件超好也不見得會上 工作經驗 工作經驗 就是錄取MBA最重要的衡量指標
但是...累積到那個程度 可以上名校 我也老了啊!
所以 我相信我的決定是對的 我並不想到了30歲才又回到校園
趁著年輕 現在 就出去看看 就去好好學習 

資歷那一套 多少有差 但基本上我是不相信的
自信 說真的是不太有 現在的我 連跟同學溝通都還會有問題吧

但是 我想我是有潛力的 經驗不夠又怎樣 語言不夠強又怎樣
好好學習 很快就會追上的

MBA不好申請 但我還是到了間適合我的 溫暖的 有著好環境好老師的學校

五月二十一日的飛機 到時候 朝夢想出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