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看到哲瑋姿伶結婚的照片了...

真希望自己在場
無法想像他們兩個結婚時我竟然不在場
那麼多的照片中我竟然沒有出現在任何一張...

看著照片中的老友們
感慨萬千... 想想高中 大學 當兵 哪一段大家沒有聚在一起?
現在 他們兩個結婚了 我人卻在千里之外 隔著電話 心中情緒激昂卻又無以言表

會不會我畢業前恰吉也結婚 乃倫也結婚 凱晏也結婚了?
拜託晚一點結 我不想再錯過好朋有的婚禮了呀!!

話說這兩人一路走到現在
說風風雨雨 說跌跌撞撞 也算是吧 感覺就是註定在一起 大家也不意外吧
這種牽絆 怎麼說呢... 真是不可思議

總之
再次祝福兩位 希望早日見到你們可以當面說恭喜!

2 comments:

  1. 放心...還有我!!!
    但前題是如果我算是你好朋友的話...

    Janice

    ReplyDelete
  2. 又說這種話呀

    話說 凱晏搞不好都比我早結 妳也別自暴自棄 :p
    加油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