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I Got My Student ID !

今天下午下了課之後 知道Student ID已經可以領取 
就和Naoto一起去拿 上面這張就是啦
照片是現場照的 拍得不錯 整個學生證都很有質感
在校內的商店可以當儲值卡使用
拿到之後可以進出圖書館了 終於 有了一個學生的身份 感覺很好
有歸屬感是很重要的
I am a student of Drucker School ! Finally!

這幾天相當忙碌 每天都馬不停蹄的感覺 今天早上終於按照計畫騎車上學
昨天也拿到汽車駕照了 各方面漸漸上了軌道 相對課業也愈來愈重 
在交大準備一個禮拜的東西在這邊只有一個或兩個晚上可以準備
這種感覺很好 有一點點被逼到 但是努力的方向又是我有興趣的方向
接下來的兩年肯定會很充實 我已經可以預想到了

跟同學相處非常愉快 目前認識一個韓國朋友 五個日本同學 兩個台灣同學
大家都在orientation就簽下投名狀 在學校講中文韓文日文者 必殺之
所以我們很有默契很乖巧的都講英文 即使只有兩個台灣人相處 也都講英文
感覺英文的熟稔度增進的很快 
大家聊天聊得都很開心 必竟都是亞洲人 彼此多少有點了解
兩個日本同學都已婚 一個三個月前結婚 有帶老婆來 
另一個的老婆還在日本工作 陪兩個很小的小孩
韓國同學的未婚妻也還在韓國 但是十二月就會過來這邊
真好呀 每個人都有老婆是怎樣
他們還問我結婚沒 我真是傻了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我說我連GF都沒有 而且我還很年輕呀 我說我24歲 竟然大家都一臉驚訝...
是怎樣 我看起來很老是嗎?

anyway
老師人都很好 學校環境超一流 舒服 安靜(主因是現在是summer) 設備也都很好
今天走進computer lab 看到十台白色iMac 心情只有雀躍而已 呵

新生活愈來愈緊湊 每天都有meetings 一直認識新朋友 而且大多不是台灣人
唯一要做的就是把握這個環境好好努力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讓人欣喜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