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遠渡重洋前的懷舊-4: 高中 童軍男孩

說起我的高中生活
一整個就跟童軍連結在一起
從高一 就傻傻被拉進去童軍
那時候可新鮮了 以前哪睡過帳篷呀
寒訓 春露 每個活動對我來說都是個新的體驗
到了高二 選聯隊 我們這屆超不好選的 哲瑋 欣文 都是很不錯的人選(另外那廢柴就甭提了...)
現在想起來 那時候真是熱血呀 
很認真的希望可以搞出點什麼 說愚蠢嘛...也不盡然吧 
儘管現在回頭看會覺得很多事情未免太認真看待了

但是 再重來一次的話 說不定 會更認真呢...哈
高二時期真是非常的忙碌而混亂
八七聯合起來寫信給我那次 真的是讓人一輩子都忘不掉
感謝大家的原諒 我還是留在那個位子 友情也沒有變質 

八七其實真的幹了不少大事
申請新的器材 找回失傳的雙懸空 參加大露營 成為超級大社團 
替學校做事情也都做得不錯 所有活動都男女分開辦兩次 相對大家感情也好

男團裡面 現在有一半都還很常聯絡 感情很好 真是重感情(還是該說大家都沒長進?)
女團嘛 本質上的關係 就稍微生疏了一點 但是 八七出了對夫妻 值得慶賀
還有 三人組也多多少少都有聯絡 辛班組也偶會出現
高中同學到出了社會還如此頻繁的聚會的 恐怕也不多吧

傻人有傻勁
雖然明知道路是會愈走愈分歧
有凱晏這種重感情的人一直在聯絡 我也是很感謝
大家始終維持著不錯的關係 讓八七八七變成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真的很感謝老天給了我這群朋友這群夥伴

從各個班級的夥伴之間不太熟絡
漸漸一起辦活動 了解彼此
到畢業了 哲瑋恰吉還會跑新竹
台中還常常待在凱晏家 上山鬼混
甚至後來一起騎車環島
現在連凱晏的小學同學都跟盈成結緣了
真的是一整個溫馨

高中的社團 八七比我當兵遇到的部隊都還要有紀律
這群夥伴 儘管人生的路都有不同 彼此珍惜的情感卻是顯而易見 毋庸置疑的

一日童軍 終身童軍
We are boy scout.  八七夥伴們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