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房子確定! 自己逛Montclair Plaza, 終於可以騎車

今天算是充實 早上起床 比較晚去吃早餐
但是Greg和Barbara都在 我們三個人邊吃邊聊
聊天聊了一個小時 挺愉快的 幸運的是他們對亞洲狀況比較了解
又都是知識水平挺高的人 再加上他們對事物都還保有好奇心
不然以我的程度 怎麼可能跟兩個美國老先生老太太聊這麼久
學到很多 也覺得這頓早餐真是豐富 感謝Barbara還借我打氣機
我的腳踏車輪胎終於打滿氣了

今天天氣不錯 有點冷 但我始終沒有遇到雨 雖然早上看起來要下要下的
所以我還是開車去找Jacky他們 終於 談妥了搬家事宜
應該兩三天內就會搬過去 房子我看過很滿意 房租也算便宜
離學校的距離我騎車不會超過半小時 一切都很完美 我覺得很好
後來他們幾個去看他們的房子 我就去逛賣場
Target, Circuit City, Montclair Plaza 逛到我頭暈
看到Bose的音響 好想買...但我已經不是那個說買就買的熱血青年了
沒錢 作罷

中午和Jacky他們一起吃
要他們帶我去吃我不知道的店
是家泰式料理 東西不錯 份量也多 價錢合理
又多知道一間店 

吃完很晚了 我看天氣比想像中好 決定還是要騎騎車
不然過沒多久變成神豬就不妙
於是我回來 換了褲子 準備準備 就出去騎車了
本來想嘗試去沒去過的地方
後來看天氣不支到會不會突然下雨 又有點懶
還是以Claremont為主在那邊繞來繞去
這才發現我根本不願意騎出這塊區域 雖然騎出去的路況也不至於不好
但是在Claremont City騎車還是最舒服的了
感覺一整個就是好
吹著徐徐的微風 聽著王力宏 陶喆 張學友 我帶著太陽眼鏡
四處欣賞 看到很多人門口放個 支持歐巴馬 或支持希拉蕊的牌子
在校園內 四處照相 騎上坡 再滑下來 呼吸有點冰冷卻又清新的空氣
我發現我是笑著的 真的選對學校了...

晚上回來 大廚Greg又展現手藝了
除了一盤小沙拉 麵包 還有煮的一整支玉米
主食是牛排 韓式的烤法 那香氣我喜歡
Barbar替我倒了杯紅酒跟一杯冰開水
Puka(Greg's dog)偶而會站起來趴到我腿上看著我的牛肉
我想 我是很糟他嫉妒的吧

今天很充實 漸漸步上正軌
還是覺得自己英文很差 他們家人的談話我常常聽不懂
只能再加油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