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The second day in Claremont

今天是在Claremont生活的第二天
一大早五點就起床而且睡不著了 時差多多少少還是有影響
但是這樣很好 早睡早起的習慣說不定就從此刻開始 呵
Barbara 和 Greg 也都很早起 溜狗又運動的 
我還是自己吃了早餐 雖然有享用Barbara幫我煮的咖啡
住這裡確實比hotel溫馨多了

上線跟家人朋友聊聊天 早上正是好時間
剛好我起床的時候 台灣的爸媽正準備要睡 而朋友們正紛紛上線
反正都是有時差 這樣的時差 反而是好安排的 我喜歡
能這樣跟台灣聯繫一下 感覺也很好 有種充電的感覺
雖然我也沒放掉多少電

之後 我八點多出門 準備去AT&T 趕上他們九點的上班時間
騎著我的腳踏車 一邊騎一邊聽歌
這裡真是騎腳踏車的好地方 雖然今天的空氣有點冷 天有點陰
稍微可惜了點 但是 一路上 不太需要跟車去爭路 空氣也好
又幾乎不太需要停下來  把車帶來 真是帶對了
到了AT&T 遇到一個態度很好的店員 雖然付了大筆的押金
但為了用iPhone 也只能忍痛了 反正一年後可以拿回來 應該還好

回來後 很幸運的 把問題都解決了 成功activate my iPhone
真的要感謝那個叫做George的店員 幫了我很大忙 
雖然他可能只是盡他本分 或只想賺我錢 我還是覺得很感謝
後來 甚至他還幫我搞定了電話費的自動扣款跟讓我可以傳國際簡訊
喔 今天的主要任務也就這樣達成了 真高興

下午 學長Allen來載我去看他的apartment
還有帶我去看另外一間附近的 讓我租屋參考
但今天天氣不好 下雨了 Allen說這很難得 他連傘都沒有
結果 下午回來後 也不想騎車出去了
就在這裏等Barbara回來 因為她昨天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一個meeting
雖然我猜我一定會覺得有點無聊 但是 還是想說去看看吧
反正沒事 去看看 不是比睡覺好多了嗎?
六點多 我們出發 到了以後才知道 
原來在 Claremont 的 Community Center開會
內容是在討論 4th July 時 Claremont要舉辦的慶祝活動
結果我就這樣一起參與了一個討論人家社區在國慶日要辦的活動的會議
真是 有趣...

但 說真的 好多聽不懂呀
這樣一個普通的小型會議 我就聽得霧煞煞...
不過 這就是我這麼早來的原因嘛
沒在怕的 兩個月後我就都聽得懂了 !

晚餐 又是男主人Greg下廚
我看天天都他煮ㄟ 真是個家庭煮夫 好厲害
昨天是烤雞 今天是炸魚 很好吃 出乎我意料
用了神奇的香料 吃得挺滿意的 雖然美式 讓我吃不多
但吃的時候感覺是不錯 還是只是因為我太餓啦?

吃飽飯了 再次進到房間 面對自己
從台灣出發到現在 應該超過48小時了? 
想家? 不能說沒有 但比起該做的事情 那又算什麼呢?

今天 要早睡 明天 要早起 
看預報明天也會下雨 希望不要下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