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出國前 最後一夜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平靜

從小就想要出去唸書 期待 努力 都已經很久了 
當然 也不是隨時都一直那麼渴望著這天
畢竟 都到這年紀了 要去適應一個全新的環境 語言 文化
也不是很輕鬆的事情 一直過得很安逸的我
多多少少還是會被惰性影響的
但 此刻 這些想法都不存在

出去唸書 我不覺得難
英文不夠好 我不擔心
環境不熟悉 我不擔心
課業就算很重 我也不擔心

但 這幾天下來 我卻發現我沒什麼食慾
心情也一直飄忽不定的

行李到今天才開始打包
但是很快就弄得差不多了 行李箱比想像的小
東西也比想像的多 但我不會多帶 
一定按照計畫 一個皮箱 一台腳踏車 一個電腦背包

說不出現在到底什麼感覺
說不捨 不像
說期待 不像
說擔憂 不像
說興奮 也不像
如果可以把這些感覺平方後相加除以四再開根號
或許會比較接近我現在的感覺

本來一直覺得不回台灣無所謂
到了這一刻 我才發現 有機會回來 我一定會回來的
感謝很多人給我的祝福
為了在我出國前見一面

勤富, 柏男, 凱晏, 恰吉, 志豪, 崇瑜, 泰延, 光前, 賢文,
凱特, 張民, 怡穎, 澤仁, 乃倫和阿批, 裘學務長, 陳曙光老師,
Grace, Dos Ivy, Nick, Marco, 馨逸秋涵和叔叔嬸嬸,
盈成, 欣文, 絢均, 哲瑋姿伶夫婦, 嘉泰一家, 明儒一家
Steve, 阿廣, Didn't, Mary,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家人 
還有Eva

好多好多人都給我祝福跟鼓勵
當然一定有一時沒講到的對象 我也覺得這樣一個個打出來
萬一有遺漏很不好
但是 還是想把現在想到的朋友 和 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都寫下來

儘管只是一句加油
一句 保重 照顧身體

都是一股力量 會在心中累積

起碼我是這樣認為的
經過好多好多人的幫忙 現在我有這個機會出去
無論如何 都要心懷感激的 好好努力

謝謝你們
我會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