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The First Night in My Apt.

終於...
今天 是我第一次 坐在我接下來要住的公寓裡面寫網誌

這是個忙碌的一天 感覺自己像是回到當兵時候出一整天的公差
但 當然 心情絕對不是出公差的心情就是了
一早起來 和Barbara, Greg 一起吃早餐 小聊了一下之後
我提議要照相 於是我們到房子後面拍照 他們拍我 我拍他們
我提議要照相 於是我們到房子後面拍照 他們拍我 我拍他們
就這樣 和 host family say good-bye
開始整理我為數不多的行李 把腳踏車輪子拿掉 放到後座
行李上車 和Greg打聲招呼 就這樣移動到我現在住的地方

組腳踏車終於稍微熟練了一點 行李也不多 很快就都放進屋子
Jacky的東西還真是多到一個可怕...
讓我不禁害怕自己之後也這樣...一定要提醒自己少買少買才可以...
當我把房子內一切熟悉之後 我打掃了浴室 洗臉台 把櫃子都擦了擦
然後出去吃午餐 吃了Jacky他們推薦的炸雞 
這才發現 我在費城吃過這家 牆上的怪圖案一樣 很好認

下午去逛了Target 採買一些目前急需的東西
只是逛街而已 但卻覺得很累...我想我不喜歡自己在那裡走來走去
買些不會有滿足趕得東西...
然後 到隔壁的Circuit city
我入手了已經肖想很久的BOSE Companion 3
買回來後 接上電腦 稍微享受半首歌 
就又出門 去拿Allen要賣我的東西了
這次就累了 好多呀 把我的小黑兔容量發揮到極限
連客廳桌都給它塞進去 感覺好像在霸王硬上弓 
幸好我的小黑兔是公的!

有圖有真相
就這樣 搬來搬去搬來搬去
我真的是欠操練...搬完以後覺得好累啊

回到公寓 覺得自己真的快掛點了
黑色的車子真的被曬得很熱
開來開去又搬來搬去 今天公寓樓下又在施工
吵得要命 感覺就是不舒服 
馬上決定晚上一定要好好吃個晚餐才行

我又整理了一下房子 跟家裏視訊一下之後 
決定去吃日本料理 結果點了個我以為是湯麵的出來卻是炒麵...
但是我點了兩個いか にぎり 很棒 也就算慰勞了自己了!
今晚...帶著吃飽了的滿足感 一邊等著衣服洗好
一邊寫寫blog 一邊聽著好音質的音樂

雖然還要弄個一陣子 我的公寓內部佈置才會逐漸成型
但 有個自己的窩 還是覺得很好了
感謝這其中出力的所有人 感謝家裏讓我有這麼好的環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