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I got my car today !

挺興奮的 但是 也覺得壓力很大
其實從未想過這麼年輕就開一台自己專屬的車
總視覺的沒賺過什麼錢 開什麼車呢
但是 在這邊 要是沒車 不只是麻煩而已
那可不是變成超級宅男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浪費的時間更是會無法估計
所以來之前就決定買車 幸好有Paul在
他對車非常懂 他的車我又挺喜歡 買了一樣的VW Rabbit
找了他認識的Dealer 還是個台灣人 
結果我又讓host family大開眼界 昨晚說今天要去看車
下午就開了一台新車回來
雖然感覺很草率 但我可是研究了很久 討論了很久呀
況且跑一趟Pasadena對沒車的人來講可是超級麻煩
Paul又不是天天有空陪我逛 我當下就決定了買下來
車子很棒 有Paul和他熟識的台灣經銷商
整個過程服務各方面都很棒 價錢也被壓到很低
德國原廠組裝的車子 我喜歡 在台灣幾乎買不到德國廠的了吧
開起來感覺相當不錯 就是馬力太強了點
有點恐怖 但也很快就習慣了

Paul真是好人 看了車 帶我跟他家人一起吃飯之外
下午領了車後還花了快要一個小時 教我路考要注意的事情
還有帶我開freeway
教我每個細節 如何換車道 如何紅燈右轉 如何three points turn
讓我感覺熟悉多了 才讓我自己上路回來
太感謝Paul了 對一個幾乎算是陌生人來說 這樣的幫忙 真是無可挑剔了

晚上回來 再次享用Greg的晚餐
一對夫妻 永遠都是老公煮飯的 還真不多
可他也真會煮 今天是吃烤魚 昨天的義大利麵也很棒
感覺像在吃西餐廳 配上一小杯white wine 晚餐也是享受

今天過得很充實
又完成一件大事情 接下來 考駕照 搬家 買家具
一切就大功告成 進度很順 真是太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