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老友 蓉真 訪

這兩天 剛好梁蓉真同學在LA附近 看他沒地方住 也就收留他兩晚
明天要送他去機場啦 其實 是靠他幫忙了不少 雖然說我是挺有興趣想煮東西
但畢竟沒啥實戰經驗呀 到了超市 要怎麼買完全沒概念
對於價錢也沒半點了解 幸好蓉真在 幫了不少忙 畢竟她也在美國待了兩年
各方面都比我熟悉一點 尤其對於買菜的基本認識 這兩天一起去買真是有學到不少

其實很久沒見到蓉真了吧
好像有一兩年了
時間真快呀 她在做回台灣前的最後一趟在美國的旅行
之後 也不知道和時會在碰到面
能在這邊這樣剛好遇到 雖然我是個不稱職的 新來的地主
但是地主之誼還是要盡的
畢竟是我們八七的好夥伴嘛! 

希望可以在這邊見到八七的夥伴們
哲瑋的婚禮我回不去 真的是耿耿於懷呀...

但 漸漸忙碌的大家 只要有心 還是會這樣偶而遇到不是嗎

想起高中一起度過的日子 想起大學一起上凱晏家別墅
很慶幸自己一直珍惜著和朋友相處的日子
往前走 往後看
我沒有太多遺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