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在機場了

一個多小時候登機
終於 自己一個人 面對自己的心情了

剛剛在車上 老爸問我 "心情怎樣"
我說 "都有"
他又問我 "跟你去面試時 差很多齁 開心嗎"
我說 "還可以"

怎麼說呢 開心 當然不會沒有 
但 我總感覺到更多的壓力
這可不是去玩的 也不是去一兩個禮拜 完成一些任務就好
跑這一趟 不知道多久後回來 
說不定很快又跑回台灣休息
也說不定 半年後 才能回來
總之很難說
重點是 這不是一趟短程旅行了
說完全不擔心不緊張那都是騙人的
不過在機場出境大廳跟爸媽說再見的時候
真的是一點都沒有離別氣氛

我猜老媽還是會不捨的
只是獅子座嘛 總是會逞強一下
不久前去的那趟日本 坦白說 真的讓我覺得該好好照顧父母親
爸爸媽媽都已經不是那個身體怎麼操都可以撐下去的年紀了
而我呢 唯一能做的 就是在美國好好得過
好好的學 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成長

出國前這兩個禮拜
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心情也有了些轉變

其實沒太多機會好好沉思
或許這趟飛機是個好機會

雖然我應該還算挺獨立的
但某方面來說我也很依賴

看Iron man時 印象最深的
其實就是那個女秘書
如果有個人可以幫我打點一切雜事
連身份證號碼都不用我去記
我想我會跟男主角一樣 無法離開這樣的人
也因為這樣我會愈來愈笨吧
變成只有我專注的那項事情強
這樣不行 我得成為全才才可以

扯遠了...

總之
跟爸媽say good-bye
心中多少有點不捨
但對於這必然的旅程我是不會猶豫的

思念 藏在心中
懂的人 自然會懂 就這樣吧 
下一篇網誌 我就在Claremont了

再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