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在Host Family最後一晚

這對人超好的夫妻 愛對我亂鬼叫的兩隻可愛笨狗 
和他們那不太理我的拳擊女兒
今晚是最後一晚住在這邊啦 明天早上就準備搬家 進到下一個階段
本來以為晚餐因為Greg的meeting得去吃外面 沒想到他沒參加完全程
還能夠吃到他的海鮮義大利麵配上一點義大利的白酒 晚餐依舊豐盛

今天那隻公狗Puka發神經 拼了命想上那個已經老態龍鍾的Ginny
讓人看了不勝唏噓 Ginny甚至逃到Barbara的腿上 以免被騷擾
這真是一個奇怪的畫面 尤其當你一邊吃飯的時候發生...

今天早上 很意外收到Jacky的邀請 跑去和Randy, Jacky, Christine
一起去打球 羽球沒得打 轉戰籃球場 好久沒打球了 感覺全身都很僵硬
果然運動還是不夠... 穿那鞋子也超難打的 是該來雙球鞋
不過 能這樣玩球 很開心 之後還在旁邊的沙灘排球場地玩一顆奇怪的球
很怪吧? 在一大片草地中間有一個可以打沙灘排球的場地 真的是沙灘喔!
果然Pomona是個怪學校...哈

午餐去吃越南麵 份量也未免太多了 一整個就很飽 
是挺好吃 不過我覺得Paul帶我去的那家更好吃 只是很遠就是了
下次要問問他那是在哪裡才好

下午不知怎的很累 難得的洗各澡睡了午覺 還睡到很晚 
今天真像個假日 雖然說其實我天天都是假日...
明天得稍微忙一下 雖然搬家要搬的東西不多 但還是得搞一個早上吧
希望一切順利 趕快入住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