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The third day here

下雨天 留客天 
沒想到 五月底來到Claremont 竟然會遇到這樣的下雨天
昨天下雨 今天也下雨 今天還下得更多更久
我帶來的腳踏車 伴隨著我用簡便打氣筒打得不飽的輪胎
靜靜在車庫裡 我又能如何呢? 

早上 和台灣的朋友 還有在法國的劉立聊天
就這樣度過去了 我別無選擇呀 沒車 哪裡都去不了
頓時 有了想馬上買車的念頭...

中午 Jacky, Randy, Christine來接我 一起去吃午餐
這是種親切感 去吃日本料理 竟然有相當不錯的握壽司
還有烏龍麵可以吃 總算掃除了今天無法出門的鬱悶
但雨還是一直下 和Jacky & Randy 去打保齡球 
好久沒打了 以前就只打過一兩次 當然是打得很爛
但是邊打邊聊 又多了解了一些學校的資訊 大家人也都很好
交到新朋友 感覺很好

房子的事情還沒定下來
心也有點飄

下午 Barbara帶我去了post office買郵票 
可惜找不到post cards 希望可以趕快找到
不過總算多完成了一些

最棒的消息是 明天Paul大哥要帶我去買車了!
希望一切順利 有了車 再搞定房子 才有定下來的感覺
我想趕快安定下來

真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