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腳踏車打包,整理信件卡片

早上把我的愛車送去車行打包
我慢慢的騎到市政路上 一路想著 下次在台中市這樣騎車
會是多久以後呢?

這幾個月來 常常自己出去騎腳踏車 因為怕運動不夠
總是很刻意的 去騎很久 
週六日 常常跟恰吉乃倫凱晏騎去高鐵吃早餐
我喜歡這樣的行程 輕鬆寫意 又吃到早餐又跟朋友一起運動
下次 會是很久以後了吧...

下午終於整理我的信件跟卡片了
真是多到一個爆炸 從小到大 寫給我的人也是從小到大

有隔很久說以前喜歡過我的
有說自己變成大美女的
太多了 沒法一個個看
但是要抱怨一下 
恰吉每次寫給我 都沒寫啥內容 還畫一堆Q毛小洽破壞版面
嘉泰, 明儒, 怡穎, 劉立, 吳靜霞, 原來都給我寫過好多信
劉立寫最多 感恩!

老朋友都會說 認識這麼久 一定要當一輩子的好友
國高中同學 都寫些有的沒的 讓我回想起阿魯八的日子
關心我的人原來這麼這麼多 是我自己沒有好好珍惜
有很多 都沒在聯絡了...儘管我覺得我陪朋友的時間永遠不夠...

老爸寫過信給我
只因為我為了感情太投入 他擔心我浪費了我天賦
老爹...別擔心 真的別擔心

看到最後才發現
我辜負了好多好多
有多少人誠懇的跟我說 你是我最好最信任的朋友
結果我後來卻冷冷的沒再聯絡
太多了...
不禁想著 上輩子 我應該是個樂善好施的好人吧
才會這輩子這麼多人對我這麼好...

2 comments:

  1. ...
    啥叫破壞畫面呀
    老實說寫給你應該都是高中時代
    那時沒現在熟也寫不出啥東西吧~
    請好好珍惜那些Q毛小恰~^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