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一怒轉身

我是個重感情的人 很多時候總是無法放下 
不論是家人 朋友 情人
看以前的照片 細細的回味共有的過去 是我很常做的事情
其實或許這樣很不好 人是很難一心多用的 一直看著過去
目光也就無法放在未來

得失之間是很難衡量的
昨天和小裘老師聊天 他說了和Steve Jobs一樣的話
"很多事情你往後看未來 是看不清楚 
 但是回頭看 你的足跡怎麼連結起來卻是很清楚"

總是回頭看的我 因為一點一滴的過去累積出現在的我
對於過往帶有的執著總是很強烈
友情啦 回憶啦 戀愛啦 如果可以一直繼續下去 多好
總是這樣傻傻的想著

因為不想搖尾乞憐 而被逼走  或許是我通向未來唯一的路?

自尊心強 愛面子的個性  雖然讓我總是處在緊繃的狀態
卻讓我在不肯放手時 一怒轉身 這...或許也救了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