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遠渡重洋前的懷舊-5: 大學時代

說起來 我的大學真的過得是非常不璀璨
高中時期就覺得社團頂多玩到這樣了 大學生只是更不健康 更自high 
跑了兩三個社團都不滿意 後來也就都沒參加什麼活動
就這樣跟高中同學清交幫整天打電動鬼混到了大三
過得很愜意 大家感情很好 但是可惜沒交到什麼新朋友

到了大四 因緣際會 當了梅竹總召 那還真是個苦差事
尤其對我這種三年來都不怎麼碰活動的人來說
就這樣認識了一些資工土木應化資材系的學弟妹 還有兩位資深籌祕
經過了好幾個月的籌劃 很慶幸乙酉梅竹賽順利落幕 整個過程也沒有太大紕漏
很遺憾跟清大籌委會仍然沒能建立什麼好感情 但是我盡力了

在籌委會認識的學弟妹們都很不錯 雖然後來也沒太多聯絡
不過我還是有在注意他們blog啦, 各方面消息 我覺得大家都很優秀
挺幸運可以有一群優秀的人幫忙 不然我一定會把梅竹搞得亂七八糟

大五 是挺開心的一年 主要重心都在兩個打工上
微軟的promoter 跟 冠捷數位(當時還叫做青蘋果)賣蘋果電腦的店員
在微軟還是看到不少 認識的人也都很拼命的工作跟求上進 
相比起來我只想就這樣混過去真的很不用心
而蘋果店 當時的打工真的是一整個開心 賣自己喜歡的東西 研究自己愛的產品
然後跟客人聊自己的興趣 認識很多客人 跟Marco, Ivy, Nick, Max 常常玩呀鬧的
真的一邊賺錢卻一邊覺得過得很快樂 

大學期間
總是陪在我身邊的好友們 當然還是八七夥伴
而梅竹期間認識的籌委會夥伴
大家同甘共苦我很感謝
打工的同事 能一起共事我很開心也覺得很幸福

這些緣份
我都會盡力去維持
希望 將來都還可以笑著談好多這五年來發生的點點滴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