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來到Claremont的第一個清晨

不出我所料 起得非常早 幾乎已經可以想像
今天下午會多痛苦的想睡了

一直自認有效率的我 在昨天下午抵達Claremont後
馬上把最重要的兩件事情在晚餐前都搞定了

銀行開戶完成 而 腳踏車也已經組起來可以騎了
host family 女主人 Babara非常訝異我自己帶腳踏車還這麼快就開戶完
說我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是呀 我怎麼可以浪費時間呢
一定要馬上安頓下來才可以 不然我的心不會定的

現在住在一個溫新的小家庭裡面
昨天晚餐也是和他們一起吃 
男主人Greg是個看起來很斯文的老先生
他們的女兒練拳擊...

總之
有地方落腳了 今天要出去找住的地方 辦手機
希望可以儘快搞定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